close

風再前 無懼逆風

再挫折、困難都相信自己會成功

 

仇銘、邱田兩位好麻吉

兩人在騎單車的技巧上、各有截然不同的擅長的地方,我好喜歡用龜兔賽跑當比喻,仇銘問邱田說:為什麼第二次龜兔賽跑兔子還是會輸        最後邱田回答說:兔子不跑了。

我想是因為兔子知道自己擅長的地方在哪,就是下坡直線加速,所以也不跟烏龜爭了,我就是不敵你上耐力!!!!!

 

我看到,了解自己的能力、所擅長的地方,盡情去發揮

衝線破風是一個單車團隊核心人物,兩人只要沒有配合好就會造成整隊、嚴重到輸掉比賽

 

 

最後一場仇銘邱田、鄭知元,三人在內蒙古騰格里沙漠上比賽,最印象深刻~

衝線手仇銘,理所當然,要自己率先衝到終點,結果是請破風邱田衝向終點,跌破眾人的橋段上演

賽後仇銘說:我只是想完成比賽

在終點前展現堅持力、突破自己心跳率的極限,最後各自實現自己的夢想

 

 

 

1439307687182  

 

破風紀錄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JuDGtCEB8s&spfreload=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