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隔兩個月沒來聽演講再加上是自己很喜歡的老師,心理真的蠻開心的~

老師提到口才溝通人際能力是否好,這三件事影響每個人很大!!!! 真的很大!

相信在台灣求學過程中大多數小孩,在學校沒有特別訓練口條,練習講話機會,頂多就是唱軍歌比賽,太多時間都花在書本上,悶在溫暖舒適環境下成長><

到了大學參加了(NHP),一股意外緣分參加了新蝙蝠教育服務團隊(台北蝙蝠)我相信是個重要契機

能重新了解過去已經養成壞習慣,到後來當上幹部(組長)親自去學如何跟組員相處、還有經營自己品牌(FBLINE、痞客幫),是一段讓我難忘的學習。

回歸正提 哈哈XD 這段故事有的機會說或寫在痞客幫 太久沒寫了~.~

 

範例:5分鐘計得我  補充:如何讓陌生人認是我!

楊老師 自我行銷學-自我介紹技巧_5758.jpg

讓我最印象深刻的課堂上演練,老師先是讓底下同學跟左右兩旁同學演練機會

結束後,老師說為什麼很多人都講不到三分鐘就沒話聊了,原因如下

1.人很容易自我設限:會一直想該說什麼

2.別人怎麼看我:跟陌生人距離感

我覺得我自己都會有這兩個症狀,可能因為職位輩分、場合環境因素,導致有其一症狀

提醒自己要避免這樣,去突破它

老師也跟我們再次示範~

老師示範

大家都叫我楊老師,住永和,我大三賺到人生中第一個100萬、夢想創生涯大學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去過88個國家,最喜歡去國家是澳洲、因為最喜歡無尾熊.....

看完老師示範,更理解老師希望我們怎麼去做,回家如何練習

這邊也提供大家,跟陌生人一開始如何自我介紹,要講些什麼,製造更多話題,不只是單單介紹名字、學校就結束,真是太尷尬~~~~~~

楊老師 自我行銷學-自我介紹技巧_4955.jpg

以上跟大家分享囉~~~~

我的心靈導師-楊智為老師 ~

楊老師 自我行銷學-自我介紹技巧_8182.jpg

楊老師 自我行銷學-自我介紹技巧_286.jpg

arrow
arrow

   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